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歡歡復出拍戲心情差 撇憂鬱症復發|健康專欄

--

Dated: 12 February,2012

…點點滴滴,「我很希望夢到他,但都沒有如願。」心情確實憂鬱,但有過多年前罹患

時7天7夜沒睡覺經歷,她現在已學會自我控制情緒,「我狀況很好,不用擔心…

健康專欄 躁鬱症 – Yahoo!奇摩 搜尋結果

多年前曾被醫生診斷為重度憂鬱症患者的歡歡,暌違7年後復出拍「廉政英雄」,傳出本已治癒的憂鬱症又復發?她昨否認:「我是因為去年父親過世,情緒盪到谷底,但就是很難過而已,不要動不動就說憂鬱症啦。」

歡歡與父親感情深厚,18年前她父親車禍,昏迷許久,醒來後因腦部受創連老婆都認不出來,後來罹患癌症,過世前又因併發糖尿病截肢,但即使看父親遭病魔折磨多年,早有心理準備,父親真的撒手人寰,還是嚴重打擊到歡歡,「一個活著在你身邊的人,跟他入土了,是完全不一樣的事。」

她透露很長的時間一個人默默承受著思念的痛苦,回憶著與父親相處的點點滴滴,「我很希望夢到他,但都沒有如願。」心情確實憂鬱,但有過多年前罹患

時7天7夜沒睡覺經歷,她現在已學會自我控制情緒,「我狀況很好,不用擔心。」

年前她前夫江國賓透露自己絲毫沒有再婚念頭,昨歡歡也坦承對婚姻感到害怕,「我已經離過兩次婚,真的不想再嘗試。」她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,甚至有小她11歲的對象,但她想很多,「我現在41歲,對方30歲,聽起來還可以,但你想想等到我50歲,那又是什麼狀態?」

近來她開始在「廉政英雄」與「智勝鮮師」中演出,其中「廉」劇,她表面上是病懨懨姑娘,真實身分卻是大反派,顛覆過往形象,「我太久沒拍戲,要先適應一下,『廉政』是單元劇,『鮮師』只是客串,八點檔我怕身體負荷不了。」她因是早產兒,心臟不好,當年拍「負君千行淚」時天天在棚內打點滴。

欣悅診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